藝人社群

赤腳跳舞的孝琳

赤腳跳舞的孝琳

Sistar 的孝琳證明了她是個經驗豐富的表現者!

最近一段 Sistar 於9月時在「梨花女子大學」表演 “so coo” 的舊影片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這段被上傳到網路上的影片被網友名為「孝琳在活動裡赤腳演出」,
其實當時的情況是,孝琳在表現時不小心弄壞了一隻高跟鞋,
而站在她身旁的成員們看到後顯得有點驚慌,有點不懂得如何反應。

相反當事人孝琳卻沒有把這尷尬的情形當成一回事,她專業的走到舞台後方,把兩隻高跟鞋都脫掉!
赤腳的她帶著燦爛的笑容回到舞台中央並賣力的完成表演,
孝琳這樣的表現獲得觀眾們熱烈的掌聲!
其實這樣的情形有可能會變壞,但孝琳展示了她專業的一面,為粉絲們帶來更精彩的表演。

面對突發狀況還是那麼冷靜的孝琳其後更被各地的網友們稱為天使呢!!!!

以下是當時的影片:

另外,近日有報導指出孝琳將停止歌手的宣傳活動,正式投入到春節特別節目「噗通噗通心動」
的拍攝當中。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ate
影片來源:candychu91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