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OPPO" CF

2PM Ultra Lover【普通盤】

2PM 也是廠商喜愛的代言之一,他們除了為韓國產品代言之外也幫泰國手機 “OPPO” 作代言人
從去年開始就一直陸續公開這個品牌手機廣告的他們,在新的一年也公開了全新的廣告
但這次的廣告和以往帥氣的風格不同,這次多了些搞笑…呵! 大家來看看就知道囉 (笑)

看完廣告,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聽不懂 2PM 到底用泰文說了些什麼 (聽不懂卻還是笑超開心的我~)
來看看強大的 Hottest 大略的文字版解說吧!

Khun 對女方說:我有話想對妳說
女方:什麼?
Khun:讓我們成為 “F” 吧!你知道 “F” 的意思嗎? (然後五個 PM 頭頭就從牆壁冒出來了)

祐榮:funkud (智齒)
澤演:fongdok (無意義)
燦盛:for again (重複)
峻秀:fong taohu (豆腐乳)
俊昊:feaw ngok (紅毛丹)
麋鹿:fubu fubu (泰文中是男女朋友的意思)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影片翻譯:百度 2PM 吧
影片來源:oppothai@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