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秀:沒有椰子樹!

金俊秀

JYJ 的俊秀最近在玩一個叫做 “Rule the Sky” 的手機遊戲。(大家快下戴這個 APP 吧哈哈~)
玩得投入的俊秀用了一個晚上就升到十五級去了!
這個名叫「天空之城」的遊戲十分有名,而剛開始玩的俊秀好像還沒了解玩法,
還在推特上抱怨說遊戲裡沒有椰子樹呢~

1月8日,俊秀在推特上寫到,

@1215thexiahtic:
야자수가없어ㅠ
沒有椰子樹ㅠ

過了不久後,天空之城的官方推特竟然回應了俊秀,相關人士說道,

@rule_the_sky:
안녕하세요~ #룰스 의 슈슈에요~! 시아준수님 외 수많은 분들의 야자수 건의를 개발팀에 꼭 잘 전달하도록 하겠습니다~^^
잘되었으면 좋겠당~ ;ㅁ; 앞으로도 룰스 많이사랑해주세요~ “@1215thexiahtic: 야자수가없어ㅠ””
你好~這裡是 RS 遊戲的 SUSU ~!細亞俊秀與數萬名關於椰子樹的意見,一定會各開發組傳達的,
希望能有所改進~以後也請多多給予 RS 愛護~

天空之城官方人員親切的回應讓粉絲驚呼俊秀的影響力很大,笑說遊戲開發部應該很快就會推出椰子樹!
(看來大家都好想種椰子樹~呵呵~)

另外,俊秀是這個遊戲的新手,所以他在一開始就把應該要存著的珍貴星星來種樹!
幸好被也有在玩這個遊戲的歌迷發現,並留言勸阻,

@Xiah_HaAhak:

俊秀玩的手機遊戲
별은 모아두란마리에요ㅠㅠㅠㅠㅠ나무따위에 별쓰지말란마리에요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큐ㅠㅠㅠ
별은 나중에 피료한거란마리에요ㅠㅠㅠ별 자꼬 많이 쓰면ㅇ안된단마리에요ㅠㅠㅠㅠㅠ
我說星星要蒐集才行啊ㅠㅠㅠㅠㅠ不要把星星用在種樹上啊ㅠㅠㅠㅠㅠ 那個星星是之後需要用到的啊ㅠㅠㅠ
一直用星星是不行的啊ㅠㅠㅠㅠㅠ

這時候的俊秀才恍然大悟,可愛的回應歌迷,

@1215thexiahtic:
그래….??ㅠ헐 별 다썼는데..진작말해주지…..
是這樣嗎..??嚇..星星只有五顆..看來要奮發振作了……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回應:「俊秀真像小孩子呢!」,「我也要下戴這個遊戲了!」,「俊秀好可愛!!」。

*哈哈哈,看來這遊戲應該會變得更加火紅,
而小編亦期待著椰子樹的出現!(笑)

 

新聞來源:俊秀/ rule the sky/ Xiah_HaAhak 的推特
圖片來源:Xiah_HaAhak 的推特
推特翻譯:微博@山米 loveissammi
新聞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