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外祖母過世

珉豪 始源

Super Junior 的始源這幾天都沉浸在哀慟之中。

1月8日,始源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告訴大家自己祖母去世的消息,他也因此從日本趕忙飛回韓國與家人團聚處理相關事宜:「哈囉,美麗的世界。我的外祖母過世了,這是我為什麼我今天凌晨就飛離大阪回韓,請替我和我的家人禱告吧,謝謝你們。」

此消息一出沒有多久,大家替始源禱告、鼓勵的標籤 #BeStrongSiwon 馬上登上了 Twitter 的趨勢排行榜,始源也再發了一則推文附上排行榜照片謝謝大家,寫著:「謝謝你們的愛和支持。」

#prayforsiwon

來源:allkpop、siwon407 (Siwon Choi)@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