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歌謠大戰

以 “Let’s SinFor Tomorrow”為主題的 2011 NHK 紅白歌謠大賞在12月31晚圓滿結束了!

相信大家已經透過直播或影片,
欣賞了三組參與這次盛會的韓流團體所帶來的精彩表演!
他們落力的表現得到大家的喜愛之外,到底能不能打動日本的觀眾呢?

在日前所公開的紅白歌謠大賞個別收視中,可以看到三組的韓流團體都獲得不錯的成績!
紅白歌謠大賞個別收視
第一次次參與紅白歌謠大賞的少女時代跟 KARA 分別獲得39.9%跟38.4%的收視,
在50組的表演嘉賓排行第20跟25位,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39.9%)

Kara
KARA (38.4%)

相信這樣的成績為首次出席紅白大賞的她們打下很大的強心針呢!

而在日本出道多年,擁有高人氣的東方神起已經是第3次出席這活動,
他們的精彩表現取得的42.6%的高收視,
是50組表演嘉賓裡的第13位,亦是他們參加大賞3年來自身的最高收視,
東方神起憑著實力再次證明了他們不可取代的地位。

東方神起 第31張日文單曲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東方神起(42.6%)

相信粉絲們對偶像們的表現都相當滿意~
而這次的大賞亦再次證明了韓流明星的威力喔!!!

P.S.排名是小編根據記錄自己所排的,所以可能會跟網絡上找到的有所不同~
小編的做法是讓取得一樣收視率的嘉賓共同排列喔!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收視資料來源::日本紅白收視統計網站(紅白歌合戦完全マニュアル )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