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ctoria、周覓要演戲了!

Victoria、周覓

韓國女子團體 f(x) 的 Victoria 將透過台灣八大電視台代理發行的偶像劇《失去城堡的王子/The Prince of the Lost Castle》(暫譯) 進軍戲劇圈
Victoria 將與辰亦儒、周覓在劇中上演三角戀,戲劇初吻也有可能獻給辰亦儒!

近年來都有不少韓星來台飆戲,像是朴恩惠、朴信惠、朴政珉、具惠善、SJ 的東海、始源…等。
不過很可惜的地方就是他們都不太會說中文,所以後來都由台灣配音員來為他們進行配音

這次,八大戲劇台的全新戲劇《失去城堡的王子》找來了原本母語就是使用中文的 Victoria、周覓來演
所以整體上不會有語言問題,演出後也不需找配音員來進來配音!

根據此劇相關人員的透露 Victoria 已於 1/3 前往大陸深圳片場。
Victori 將飾演一名孤女,但事實上卻是大企業老闆失散多年的孫女。辰亦儒、周覓則飾演企業接班候選人

1/3 辰亦儒也在 MTV《蘋果娛樂新聞》透露與 Victoria、周覓合作的訊息 (約6分25秒開始說)

1/4 也透過經紀人表示這齣戲預計 1/5~1/6 開拍,細節方面不方便多說。
八大電視台也證實代理了《失去城堡的王子》中國以外的版權,整部戲完成後也會在台播出。

最後,就請大家期待由 Victoria、周覓、辰奕儒共同出演的偶像劇唷!
日後更多關於此劇的新聞、消息、播出時間…等,Kpopn 也會持續為大家追蹤的~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蘋果日報
影片來源:77amika@新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