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參加游泳錦標賽的女藝人

參加游泳錦標賽的女藝人

2012年,第四屆偶像運動大會之游泳錦標賽女子組的出演名單被韓國報社公開囉!
1/7 下午,MBC 偶像游泳錦標賽已非公開方式進行了錄影。根據消息指出,參加女子組游泳比賽的成員共有14名。

她們分別是:Nine Muses 的 EUAERIN、朴恩知、朴敏荷,Rainbow 的佑麗,AS 的 Lizzy,Girl’s Day 的素珍、敏雅
A Pink 的南珠,Rania 的 T-ae,T-ara 的花英,SISTAR 的多順,NS允智…等。

去年 Rainbow 的佑麗獲得了女子組 50米冠軍!不知道今年是否能夠連勝呢?
而提出游泳大賽的 UIE 今年仍然缺席比賽 (還有…CHI 好想看 Yuri 游泳呀!!!!)

偶像田徑錦標賽今天也在韓國蠶室室內體育館進行錄影,節目預計 1/24 播出。

※ 雖然 Startoday 提供了參賽名單,但在 MBC 正式公開、播出前一切都僅供參考!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Startoday、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