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智賢:又哭又笑怎麼辦

智賢

4Minute 的南隊長昨天透過自己的推特分享了她的可愛照片,並說:
눈물씬찍고 나니깐 이제좀부담이..줄었네요 그런데 좀있다가 끝나구 반지협찬사진찍는제자신이
참.. 재밌어서….웃음이났어요 울다가웃으면….안되는데ㅠㅎ^^;;
(翻譯:因為要拍哭戲 所以我的負擔..稍稍減少了 等等一會兒就結束了 但是拍鑽戒廣告的話
我真的… 覺得很有趣….所以我就笑了 我又哭又笑的話….怎麼可以這樣ㅠㅎ^^;;)」

一會兒就要準備拍哭戲的智賢,趁著空檔時候在幻想拍鑽戒廣告也太可愛了吧~
看著智賢笑得如此燦爛,讓我心情也好起來了!會讓她笑這麼開心可能是腦中都是鑽戒吧 (笑)
不知道會不會有廠商看中這張照片後,就有打算邀約 4Minute 擔任飾品代言人呢?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智賢推特、百度 4Minute 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