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Wonder Girls 近況照公開

Wonder Girls 推特
女子團體 Wonder Girls 變瘦又變美的近況照片公開,讓一些對於她們一直待在美國活動感到很可惜的歌迷們終於可以看到她們了。

7日時 Wonder Girls 在官方推特留言,”Lunch time for the Wonder Girls”,並上傳一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是 Wonder Girls 五名成員聚在一起,拍攝的可愛照片。雖然是很自然拍攝的照片,看起來也是很平常的打扮,但還是可以看出她們的時尚感。

歌迷們反應譽恩及瑜斌兩人看起來好像瘦了很多,美貌程度又比之前更上一層。

另外,Wonder Girls 預計將於 11月在國內歌謠界回歸。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