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時影片1天破百萬點閱率

少女時代 teaser

少女時代8日零時突然公開回歸第二個 Teaser 影片(點我看),在 Youtube 上才一天就已經達到近100萬的點閱率。

之前的第一個影片只公開了潤娥的影片,讓歌迷們非常好奇。這次的影片在9日上午已經達到93萬的點閱率,而如果包含了其他網站的點閱率,已經達到100萬了。

這次的 Teaser 中,其他8名成員的臉也都公開了,她們的美貌變變的更成熟,尤其是變的更女性化的徐玄及變的更誘人的 Sunny。

另外,少女時代原本預計於5日回歸,但因為要配合美國專輯發行,首先預計將回歸時間延遲到本月中旬左右。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