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澤演收到誰的關心?

安瑞賢 澤演

這個人不是誰,正是在戲劇Dream High裏飾演高惠美妹妹高惠星的兒童演員安瑞賢

她在澤演的推特上留言:「哥哥,守護你的自尊。我不喜歡鳳善姐姐和娜英姐姐。」

澤演則回覆:「這只是綜藝節目,就享受節目吧﹗不能太討厭姐姐們啊﹗」

澤演說的是在節目Happy Together 3中,2PM要和出演的女嘉賓配對,然後一齊吃餅乾條。澤演不單被申鳳善和吳娜英拒絕,還被Dal Shabet的秀彬拒絕。最後因為沒有人和他配對而被取消資格

瑞賢真的很為澤演著想,不過綜藝就是綜藝,也不用在意,相信現實生活中的澤演不會不受歡迎的﹗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