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泫雅引起爭議的舞蹈是?

泫雅

因為舞蹈過於性感而被迫要終止宣布活動的泫雅,有關舞蹈中受爭議的部分已經公開

日前,韓國通訊委員會公佈,在Bubble Pop中有激烈的擺動臀部和手從腳腕掃到大腿的部分被評為不雅

消息公開後,不少音樂界的人都認為對泫雅不太公平。一名工作人員稱:「根本沒有清楚的條例和規範說明甚麼是不雅,可惜的是,我們沒有甚麼可以做的。」

其他正在等待回歸的女子團體也同樣因為泫雅的事件而感到驚慌。在舞蹈、衣服和回歸的日期都已經決定的情況下,她們都害怕相同的事件會發生在她們身上

另一名工作人員說:「她們是應該會擔心的。節目的PD和作家已經不斷的在提醒她們要小心自己的衣服。現在的情況不允許藝人完整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我們根本沒辦法為她們作styling,而舞蹈中不雅的部分也要更換或直接拿走。最後,她們就沒有辦法把完整的把和歌曲配合最好的表演展現在觀眾面前。」

有關韓國藝人歌曲或舞蹈引起爭議的消息真的時有聽聞,希望泫雅的事件快點得到解決吧!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