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宋承憲金泰希的機場時尚

我的公主我的公主
韓流明星宋承憲和金泰希以COUPLE LOOK在機場出現了。

宋承憲和金泰希在6日上午10點左右,為了宣傳戲劇”我的公主”前往臺灣。

這天,兩個人穿的很簡單,戴著太陽眼鏡,穿著黑白色系的衣服,接受記者的拍照。

宋承憲穿著V領的白色T恤及深藍色的牛仔褲、太陽眼鏡、帽子及黑色的肩背包。

金泰希穿著白色的無袖連身上衣、黑色牛仔褲出現,戴著太陽眼鏡,背著紫羅蘭色的托特包及搭配的護照夾,整個人看起來非常亮眼,成為了注目的焦點。

另外,兩人從6日起到8日,預定在臺灣停留3天2夜,會有正式記者會、接受採訪及Fan Meeting等活動,活動結束後才會回到韓國。

來源:seoulnt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太咪@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