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ragon的Cyworld訪談

GD 朴明秀

日前GD接受《Cyworld》的採訪。

Q:恭喜!你跟朴明秀合唱的”I’m Having An Affair”(暫譯)已被數位音樂獎授予了”七月之歌”的稱號!你有什麼感想呢?

GD:在這個炎熱的夏天,感謝給予這首”I’m Having An Affair”(暫譯)的喜愛。Summer of 2011!!
如果你在這首歌裡得到樂趣,我會更開心^^
我與朴明秀,當然你也可以享受另一位歌手——Bom noona!

Q:儘管很多人都知道這首歌,可以在這裡請你介紹一下嗎?

GD“I’m Having An Affair”(暫譯)是起源於想要創作一首融合夏天時光的歌。
同時也會讓你感到興奮,甚至想要跟著擺動起舞。
在《無限挑戰》中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更重要的是有朴明秀的參與也讓我感到很輕鬆。
我真的很享受在製作這首歌中,而它也完整的表達我的感受。

Q:在《無限挑戰》裡,要把你跟朴明秀還有Bom這三個音樂風格不同的人結合在一起,你有遇到困難嗎?

GD:我認為這個組合不能太過大膽,我認為有了風格獨立的三位成員這已經是首好歌。
我認為Bom noona帶來可愛的聲音,而朴明秀則帶給這首歌形象的聚焦點。
他們迷人的特點都完整的在這首歌表達出來,我感到很自豪!

Q:在準備這樣盛事時,想必你也與朴明秀有了很多回憶,請分享一件讓你難忘的事情吧!

GD:朴明秀在錄製這首歌時非常辛苦,這一直留存在我的記憶中。
由於我們有年齡上的差距,我非常謹慎,但他是個充滿活力的人,這讓我感到非常舒適。
^^ 尤其在挑選衣服跟穿上它們時,他沒有任何成見而是愉快的,這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Q:這陣子有喜歡聽什麼音樂嗎?

GD:我不會只聽單一領域的歌,在這段時間也有很多好歌!

Q:最後,請轉達給歌迷問候的話吧!

GD:在這個炎熱的夏天感謝你喜愛”I’m Having An Affair”(暫譯)。
在2011年的夏天,你們在這首歌得到樂趣我會更開心^^
也請各位給予朴明秀與Bom更多的愛!謝謝!

————————————-

看完這段採訪是不是很想再聽一次”I’m Having An Affair”(暫譯)呢?
那就來回顧一下這首歌吧~

 

 

來源:BigBangUpdates/ReL4KPOPx3@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