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per Junior記者會影片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的發片記者會影片出來囉!!

這段影片的內容有4個Q&A,其中一個有提到台灣喔!!

中間還有請銀赫跳一小段舞蹈

Q1) 對於回歸…

利特:K-pop的中心! 領導世界的韓流! Super Junior以五輯”Mr. Simple”回歸,當在準備的時候我們壓力很大,但是我堅信這些壓力會轉變成給粉絲們的期望。我們將會在明天的回歸舞台送上最棒的表演。

晟敏:我知道有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粉絲在為我們加油,也有很多國家我們無法一一造訪,所以我們會以這張專輯盡力表演,盡力到其他還沒到過的國家造訪

銀赫:我認為我們正在以大眾極大的期盼下回歸,因此感到很興奮。現在我們大家的感情和氣氛還有默契越來越好,我相信我們會在最佳狀態中表演的。

Q2) 關於專輯…

利特:主打歌曲”Mr. Simple”是表達最佳實力的Super Junior。由於這首歌曲叫”Mr. Simple”,我希望大家可以更關注一下歌詞並減輕來自日常生活中的壓力。

神童:我們一起討論舞步,一起準備這最棒的舞蹈,這次的團隊合作應該是最好的一次。我們還試著邊排10名成員可以一起演出的舞蹈

(銀赫出來跳舞)

藝聲:五輯中收錄了13首歌曲,我想推薦ballad歌”Memories”,因為所有成員都有參予這首歌。連Rapper擔當的銀赫和神童都有參予唱這首ballad的歌曲,我認為這對我們意義重大。

厲旭:東海為這張專輯寫了一首歌,歌曲和歌詞都非常的棒。

東海:是,我寫了”Y”,這是一首中等節奏的R&B ballad歌曲。歌詞是有關一段我親身經歷的love story。希望各位會喜愛這首歌曲。

希澈:我覺得五輯非常的迷人,例如成員們的新形象~!

圭賢:我們在韓國日本兩地拍攝MV,這是一段辛苦的日程。我要感謝我所做的一切。做的好! 夥伴們~

Q3) To 台灣的粉絲…

始源:就像銀赫說的,我們會盡量安排多一點場合,這樣就可以對世界各地的粉絲表達我們的感情。

東海:先前在台灣要拍6個月的戲劇,但是要準備五輯,所以時間縮短成3個月。我由衷的感謝了解我們情況的人,我想那部戲應該會在年底播出,希望大家會喜歡。

Q4) 最後…

利特:我要感謝所有等待我們專輯的人,在亞洲有一種說法”馬不停蹄”,意思是奔跑中的馬沒停下腳步。就像這句話,我們將會24小時,一年365天都出現在舞台上! 謝謝粉絲們!!! 五輯我們一定會做到最好!

Super Junior 發片記者會 利特

Super Junior 發片記者會 圭賢

Super Junior 發片記者會 東海

Super Junior 發片記者會 厲旭

Super Junior 發片記者會 晟敏

Super Junior 發片記者會 始源

Super Junior 發片記者會 神童

Super Junior 發片記者會 藝聲

Super Junior 發片記者會 銀赫

Super Junior 發片記者會 希澈

 

點我看之前報導的Super Junior發片記者會

 

圖片來源:SMTOWN臉書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