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IG BANG將於2012年回歸

BIGBANG

YG日前宣布BIG BANG成員大聲將暫停一切活動直到年底。(請點我)
其他成員將投入在solo作品與活動中,直到2012年就會再次合體。
而許多粉絲也都好奇著這段時間BIG BANG在做些什麼?

太陽最近參與了奇太映與柳真的婚禮並為他們獻唱。
在過去的一個月中,他也在美國充實自我,也與美國著名的製作人合作。(請點我)
太陽表示他正在與Choice37與Lydia Paek製作一首新歌。

隊長G-Dragon一直忙於籌備他的第二張solo專輯。
在採訪時也說:「如果製作的速度快,將在明年釋出。」(請點我)

老么勝利最近被拍到與Choi Pilkang在錄音室,粉絲也猜測他也正在準備solo作品。

TOP日前被選為《North Face》的模特兒,也拍了一系列的照片。(請點我)
而他也將與GD於8月11日出席d SUMMER NIGHT。(請點我)

此外,令人高興的是大聲日前與教會的成員參加了一趟旅行,將於週五回來。
而GD也在上星期日在教堂探望了他。

同時,GD、TOP、太陽也會在8月5日參加SuperTraxx演唱會。(請點我)

———————————

即使我們還不能那麼快就看到五個團員到齊的表演,但也不要忘記他們各自在自己的領域中努力著。
也請所有喜歡BIG BANG的朋友們繼續等待他們的回歸喔~

 

來源:BigBangUpdates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