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新聞 藝人

LE SSERAFIM恩採委屈投訴這件事! 「BOSS BABAY」舒華霸氣外漏直問:妳們公司在哪?

韓國女團(G)I-DLE以第六張韓語迷你專輯強勢回歸歌壇,台灣籍成員舒華近日登上了LE SSERAFIM成員恩採的網路節目《恩採的明星日記》作客,擁有「BOSS BABAY」稱號的舒華,竟然要幫忙恩採說服公司染亮色髮色,霸氣外漏的樣子讓恩採感到新奇。

在節目中恩採介紹到舒華有著「BOSS BABAY」的稱號時,問道「妳是排行第一嗎?」對此舒華點頭並回應「是在全公司裡面第一」,霸氣發言讓恩採超驚訝。

圖片來源:KBS Kpop/YT

然而恩採再追問「妳和姐姐們相處的時候向朋友嗎?」舒華再次點頭認同並說「我和會長也向朋友一樣」讓恩採直接嚇到摀住嘴。

圖片來源:KBS Kpop/YT

而恩採相當羨慕舒華在《Nxde》時期能以亮髮色活動,委屈直說「我也想試試看但都不讓我染」,讓舒華馬上彎起手臂直問外面的工作人員「呀!為什麼要這樣?」、「妳要我幫妳說嗎?想要什麼顏色?」

圖片來源:KBS Kpop/YT

對此興致上升的恩採藉此機會許願想要稍微顯眼的髮色,舒華秒變身「BOSS BABAY」問「妳們公司在哪?」讓恩採開心尖叫引發全場笑聲,兩位「I」人竟然能製造出不同的化學反應,更是讓網友超驚喜。

圖片來源:KBS Kpop/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