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新聞 藝人

aespa Winter親切簽名被比中指?照片瘋傳 釣出當事人「結局竟然大反轉」

aespa 日前以迷你3輯《MY WORLD》回歸,在發行首日就狂賣137萬張,打破 K-POP 女團新紀錄,主打歌《Spicy》也成功橫掃海內外各大榜單,證明了四代女團代表之一的實力,而海內外都享有超高人氣的她們,近日因受邀出席第76屆坎城影展,23日現身在法國機場,沒想到發生意外小插曲,竟有位男性突然比出中指,但超反轉結局讓大家笑翻。

23日,aespa 現身法國機場,不少粉絲前往等待偶像,其中 aespa 在現場親切幫等候的粉絲們簽名時,突然有一位男性不斷喊著成員 Winter 的名字,Winter 聽到後也向前幫他簽名,沒想到竟被身後其他粉絲拍下,這位男性向 Winter 比出中指的一幕,照片公開後在網路上瘋傳。

事後有人出來解釋,原來那位男性粉絲是為了給 Winter 看手指頭上的刺青,代表著冬天的藍色雪花圖案,該圖案剛好在中指上,因此引起誤會,引發大量批評,當時在現場看到詳細情況的粉絲出面解釋,當事人也在推特上秀出刺青表示「我為她們解釋我的刺青,她們在了解情況後都笑了,我不是在比中指,而是給她們看我的刺青」,這結果也太反轉,差點誤會了一名熱血粉絲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