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新聞 藝人

濾鏡碎光!金泰梨要求「才能捐贈」惹怒全網 經紀公司速發道歉文卻是火上澆油?!

韓國演員金泰梨因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羅希度一角人氣再度翻漲,沒想到近日卻在個人社群上要粉絲「才能捐贈」,募集能幫她Youtube影片翻譯字幕的人才,卻引發韓網罵聲,隨即刪文的她似乎沒法平息憤怒,而經紀公司也在23日一早發出道歉文網友們依舊不買單。

圖片來源: MANAGEMENT MMM OFFICIAL/YT

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的金泰梨,偶爾會公開個人Vlog和粉絲互動,然而22日她卻無預警在個人社群上發文表示「一年的時間才將第三集的Vlog影片英文字幕上好」,發現有很多國外粉絲會觀看頻道,而想召集可以幫忙上字幕的粉絲,甚至用「才能捐贈」為題,意旨不會給任何費用,最後更附上表單給大家填寫。

表單的內容的問題包含「你的外語等級」、「韓語有多流暢」、「每集30-40分鐘,翻譯需要4-6小時」,而看完表單的網友們紛紛氣炸,直喊「給錢再用人吧」、「你先進行演技才能捐贈吧」、「良心去哪了」、「哇!濾鏡碎了」,似乎意識到問題的金泰梨,也立馬刪文但仍收拾不了殘局。

圖片來源:@vksaz/推特、金泰梨/IG

然而23日一早金泰梨所屬經紀公司立馬發道歉聲明滅火,先是澄清「Vlog系列不會從廣告或其他方式帶來任何收入,我們也不會把個人的情緒與財務利益劃上等號」,更表示「請求翻譯幫助背後唯一的意圖是讓Vlog更容易被國際粉絲接觸」道歉社會大眾。

但網友們紛紛表示不買單,「不創造利潤就可以剝削別人的勞動嗎?」、「某種程度一定是為了促銷,但為什麼會包裝得好像只給粉絲一樣?」、「真的為粉絲著想,他們就不會想到用粉絲的心來剝削他們」,留言區充滿著憤憤不平的怒火。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