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新聞 藝人

D社爆出李到晛戀上大5歲的林智妍!本人霸氣認愛「希望以溫暖的視線關注」

南韓演員李到晛因《黑暗榮耀》人氣飆升,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不過,就在愚人節當天,韓媒爆料,李到晛戀上大5歲的林智妍,就連劇組都知道兩人戀愛ing。

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在《黑暗榮耀》中,李到晛與林智妍互動並不大,但私下卻是對情侶,感情打得十分火熱,兩人曾在寒冬一起約會堆雪人,3月14日還共度情人節,感情非常穩定。

照片來源:李到晛IG、林智妍IG

《Dispatch》還加碼爆料,李到晛與林智妍其實在去年12月就已經走得很近,12月15日當天,林智妍偷偷奔到李到晛的公寓,拍甜蜜認證照,隔天更一起到戶外約會,貼心的李到晛還為林智妍買了熱咖啡,超級甜蜜,而劇組人員也發現兩人平常會用情侶用品偷偷放閃,還經常一起與劇組吃飯,交往的事早就不是「秘密」。

照片來源:netflixtw IG
照片來源:netflixtw IG

有趣的是,李到晛在《黑暗榮耀》為了守護宋慧喬、幫助她向林智妍報仇而成為劊子手,沒想到在現實中,竟然跟最大的敵人交往。消息一出,引發網友關注,紛紛認為D社在愚人節當天爆料是不是在開玩笑。稍早,李到晛也透過經紀公司正式認愛,希望大眾能以「溫暖的視線關注」。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