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新聞 藝人

全昭旻自爆接到前男友聯繫電話!竟是為了確認一件事令人火大

2004年以演員身分出道的全昭旻,出演多部韓劇,隨後也跨界挑戰綜藝節目,成為《Running Man》和《第六感》的班底,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圈粉無數,近日她上HAHA的Youtube頻道,大方分享「前男友」的故事,更怒稱「打電話來是為了向朋友證明交往過,令人火大」。

照片來源:하하 PD HAHA PD Youtube

全昭旻作為嘉賓出現在HAHA的網路節目,兩人互相分享初戀故事,全昭旻表示,「當時與歐爸還有其他人在同一個空間,我睡著後,有人幫我蓋棉被,後來才知道是他,隔幾天他發訊息跟我告白,但當時我跟他說考慮一下」。

照片來源:하하 PD HAHA PD Youtube

接著,全昭旻害羞的說,「在考慮了幾天後,傳了訊息說我想你,然後我們就開始交往,最搞笑的是,那時候連喝燒酒的錢都沒有,就一起喝了一碗湯,過沒多久他收到入伍通知,我們就分手了」。

HAHA聽完大笑,沒想到,全昭旻卻突然生氣抱怨,「幾年後,我接到一通電話,他問我過得好不好,下一句卻是要我跟他朋友聊天,因為他跟朋友提過跟我交往,朋友不相信,所以才打給我,真的很讓人很抓狂」。

聽了全昭旻的愛情故事後,真的就像《Running Man》成員所說的,「戀愛青蛙」,希望能趕快找到真命天子~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