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TWICE新曲竟引來負面評價?粉絲反駁「去看現場表演」

圖片來源:多賢 IG

TWICE 的迷你12輯終於出來啦!10日終於揭開主打歌《SET ME FREE》的真面目展開全球性的宣傳,成員們的美貌也更上一層樓,但不料,MV 釋出後,竟然引來不少網友的負面評價。

TWICE 這次回歸在美國節目《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首次展現主打歌舞台,證明了全球性的人氣,強烈的舞台表演,也獲得了許多好評,但卻有不少網友在 theqoo 論壇表示對這次主打歌的失望。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歌真的太普通...rap 部分真是ㅠㅠ一定要放嗎,真是...」、「歌曲太平淡了」、「TWICE 只在造型上用心了,真漂亮」、「好像是以外貌為主拍攝的,歌曲太普通,如果對歌曲用心一點就好了」,不過也有另一方面粉絲認為這次歌曲很棒,尤其是現場表演,評價都不同,但小編個人也覺得這次歌曲不錯,現場表演必看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