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黑暗榮耀》狠毒壞女人新劇反差大到認不出!模樣曝光網友驚問「這是誰」?

近期在人氣復仇夯劇《黑暗榮耀》中,在校園裡瘋狂霸凌女主角文同珢的那位「超壞女同學」辛叡恩,幾乎泯滅人性壞到骨子裡的模樣,光是一個表情就讓所有劇迷氣到牙癢癢,精湛演技也讓她因此爆紅。

圖片來源:netflixkr

而辛叡恩將在另一部新劇《花書生熱愛史》中,一甩暗黑邪惡樣貌,回到她「臉讚」的甜美樣貌,攜手和厲雲、姜勳、鄭乾柱等人一同主演這部由同名網路小說改編的青春無厘頭古裝劇,辛叡恩飾演的尹端午,是寄宿家庭「梨花園客棧」主人家的小女兒,她在這間打破刻板印象的寄宿家庭裡,和各自懷有祕密的寄宿生花書生三人幫,所發生的有趣故事,一甩在《黑暗榮耀》裡可怕壞女人模樣,預告一出就讓粉絲直呼期待。

圖片來源:Naver

也不難看出這位成均館大學出身的學霸女星戲路超廣,可甜可鹽還可怕(?)的超強演技,將來勢必會在韓國戲劇圈裡無可限量。

 

Kpopn 的李芙琳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