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新聞 藝人

尖叫聲!!ITZY突宣布來台開唱! 票價 福利一次大公開!!

圖片來源: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尖叫聲!!!!!ITZY要來了!!!!!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12日驚喜宣佈,ITZY在明年2月26日要在林口體育館開唱!!!12/16日搶票(趕快筆記),貼心的是,公開開唱日期外,同時座位圖、票價、福利跟售票時間一次說明白,讓粉絲可以第一時間知道資訊,消息公開後馬上湧入大批歌迷直喊「終於等到了!」。

 

ITZY魅力橫掃KPOP圈,出道3年終於要舉行世巡,本來在世巡名單內沒有看到台灣ㅠㅠㅠ,不過「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12日無預警宣布這個好消息,ITZY的官方IG也轉發了這個訊息,真的是讓歌迷們瘋了!

 

ITZY由YEJI、LIA、RYUJIN、CHAERYEONG、YUNA組成,每個成員都各有魅力,自2019年成團後,以GIRL CRUSH風格深受世界各地歌迷喜歡,今年在MAMA頒獎典禮第一次的舞台表演更是獲得超高評價,再次讓歌迷見識到她們的實力跟魅力,這次能降臨台灣開唱,對台粉來說實在是太幸福了!

圖片來源: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售票時間:2022/12/16 (五) 12PM全面開賣 🎫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售 : 2022/12/15 (四) 12PM – 11:59PM LNT預購教學:http://bit.ly/lnpreHP 🎫台灣大哥大/MyMusic會員獨享購票專區 : 2022/12/16 (五) 12PM – 2022/12/19 (一) 12PM (僅限信用卡) ✨Official Partner: 台灣大哥大 Open Possible、 MyMusic 📌更多節目及售票資訊: https://bit.ly/ITZY_23_TW

Kpopn 的 白白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