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韓女團成員「吃草莓」惹爭議!被指控是在嘲笑張員瑛?

圖片來源:ALICE 官方 IG、張員瑛 IG

女團 ALICE 是由 DO-A、娫媞、湵京、昭喜、街璘、EJ及彩正組成的7人團體,她們以清新可愛的少女風格,成功收獲一票粉絲,然而,最近 ALICE 成員在 YouTube 節目《ALICE DANCE ON》雙手吃草莓的片段,被網友指控是在嘲笑 IVE 張員瑛。

影片中,娫媞展示著粉絲送的禮物,並說這個草莓比臉還大,接著她便說「要兩手拿著吃!」成員昭喜也加入,兩人便在鏡頭前雙手吃草莓,還不時搭配著可愛撒嬌聲,一旁的成員彩正則說「我看不下去了」,IVE 張員瑛日前也因兩手吃草莓而被許多網友批評做作,及太過在意鏡頭等,因此,這段影片一出,也被質疑是在嘲笑張員瑛,掀起了兩方粉絲的激烈爭吵,張員瑛的粉絲們紛紛要求 ALICE 成員道歉,而 ALICE 的粉絲也不甘示弱「你們之前不是說兩手吃草莓很正常嗎?那現在為什麼罵她們?」、「模仿跟嘲笑是有差別的,她們看起來只是在模仿」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