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尹汝貞離開 HOOK 娛樂!公司證實:合約已終止

照片來源:奧斯卡金像獎 IG

尹汝貞與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專屬合約已終止。

今年11月,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高層涉嫌貪汙遭押收搜索。就連旗下藝人「全能藝人」李昇基也被爆出道18年的音源收入為0,引起軒然大波。

除了「李昇基音源收入0」外,也傳出旗下藝人尹汝貞即將約滿離開,但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第一時間出面否認,表示「約滿離開的消息根本毫無根據。」

相隔不到一個月,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在今天(5日)透過正式立場稱:「與從2017年3月開始合作的尹汝貞結束合約,今後也會繼續給予以健康的作品和大家見面的尹汝貞支持和應援。」

另外,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旗下還有李仙姬、李瑞鎮、朴敏英...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