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金所泫將出演漫畫改編劇《是偶然嗎》回歸小螢幕

圖片來源:金所泫@Instagram

金所炫將出演網路漫畫改編的電視劇《是偶然嗎》回歸小螢幕。

經紀公司 Culture Depot Entertainment 方面於27日透露,金所泫將出演改編自 NAVER 網路漫畫全盛期開始的浪漫網路漫畫代表作《是偶然嗎》,飾演女主角李洪珠(音譯,이홍주),是個因過去的愛情的傷害而害怕愛情的動畫製作PD。

金所泫過去憑藉豐富多彩的角色與細膩的演技,在許多作品中大放異彩,這次會在《是偶然嗎》化身成為平凡上班族,有望打造出另一個人生角色。

另外,《是偶然嗎》講述偶然再次遇到初戀後,尋找真正愛情與夢想的青春們的故事,將由透過《戀慕》、《愛上變身情人》、《又,吳海英》等電視劇,以細膩美麗的導演實力獲得好評的宋賢旭導演執導,並計劃在今年下半年投入拍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