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 新聞 藝人

網友覺得:JENNIE 與 V 交往8個月以上,那 GD 呢?

照片來源:nate

去年2月,BIGBANG G-Dragon 曾與 BLACKNPINK JENNIE 傳出緋聞,而從今年5月開始,一直有 JENNIE 與 BTS V 疑似約會的照片曝光,起初 YG Entertainment 表示無可奉告,隨著不斷被爆料,雙方經紀公司轉成皆無回應。事隔4個月,仍然持續有新照出現,讓網友們分析兩人交往時間,還點名「前緋聞男友」GD 說出真相。

照片來源:nate

16日,在網路論壇上出現了疑似 JENNIE 和 V 在濟州島約會的照片,照片中有一名戴著帽子男子親吻女子的額頭,其他幾張照片則都戴著口罩;這組照片被懷疑是先前曾說不會再曝光照片的A先生洩漏,並在 BLACKPINK 發片當天上傳,居心可議。

照片來源:nate、Insight

接著,19日,有一段稱是 JENNIE 和 V 相擁跳舞的影片曝光,指地點在 BLACKPINK 新專輯發行的私人派對,影片截圖可以看到兩人相擁並跳舞,但因為拍攝有距離、畫質也不好,所以照髮型和體型來說是他們,有些牽強,也有人表示派對日期與兩人穿著不符。

照片來源:nate

另外,網路論壇還有一篇《V 與 JENNIE 從2021年開始交往》的文章被發表,該文作者說 JENNIE 今年2月改變了床頭的部分 (如下圖),並對照最近被曝光的 V 躺在 JENNIE 床上照片表示:「那麼在 JENNIE 床上拍攝照片的時間是2021年,看起來已經很親密了、不像短暫交往的情侶,感覺兩人已經交往至少8個月以上了。」

看到這文章的網友紛紛留言:「那 V 是不是從 JENNIE 關注失誤事件開始就失誤了呢?」、「從去年開始交往好像是對的,年末節目都沒有出演,但硬要參加 Dispatch 日程的時候就很奇怪了。」、「那 GD 的部分是?」、「希望 GD 可以告訴我真相。」、「如果很正當的話,早就發表立場了」等多樣反應。

即便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雙方經紀公司仍舊對以上傳言都沒有回應,這樣的策略可能走對了,因為看戲的觀眾們似乎也累了,對他們相關照片關注度已下降中。這些新聞也對三位偶像的人氣沒有任何影響,最近發片的 BLACKPINK 成績超越自己,已打破 K-pop 歷史。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