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SANA、志效:「想跟後輩 IVE、NewJeans 變親近」

圖片來源:Soompi

SANA、志效參加廣播節目時透露,想跟後輩 IVE、NewJeans 變親近。

TWICE 成員 SANA 和志效在8月31日作為嘉賓出演由 Red Velvet 成員 WENDY 主持的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WENDY 的 Young Street》。節目中,一名聽眾發來了一個問題是「以 TWICE 出道已經七年,圈內有許多的後輩們,有沒有想更親近的新人呢?」

這時,SANA 立即興奮地笑著回答:「NewJeans」,一旁的志效也附和道:「NewJeans 太可愛了,不過我也很喜歡 IVE。」,WENDY 則說:「最近真的有很多新人呢~」

志效也解釋為什麼 NewJeans 特別能激發她姊姊的本能:「我的小妹是2008年出生,我們之間的年齡差很大(志效1997年出生)。有一位 NewJeans 的成員也是2008年出生(Hyein),所以她讓我感覺像是自己的妹妹。因為小妹對我來說就像嬰兒,看到她(指 Hyein)已經在我身邊工作,我就會擔心。希望她不要生病或太勞累。」

另外,最近 TWICE 和 NewJeans 一起出演了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節目結束後,兩團在舞台上有著超可愛的互動,一起來看看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