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新冠】Kep1er 姜睿序確診,其餘成員陰性未有症狀

圖片來源:Kep1er 推特

Kep1er 姜睿序確診 COVID-19。

7月15日,WAKEONE Entertainment 與 Swing Entertainment 發布共同聲明,表示姜睿序確診,其餘成員檢測結果為陰性,也暫停了後續已排定活動。聲明全文如下:

這裡是 WAKEONE Entertainment 與 Swing Entertainment。

很遺憾要通知各位 Kep1er 姜睿序在昨晚 (7月14日) 確診 COVID-19。
姜睿序已完成第二季疫苗施打。

其餘 Kep1er 成員已進行預防性檢測並收到了陰性結果,也沒有發燒、呼吸道感染等症狀。
為採取 (確診後) 必要措施,Kep1er 目前已停止所有後續活動。
視訊通話粉絲簽名活動及面對面粉絲簽名會也將無可避免地延後,我們也會在稍後發布相關聲明。

我們將採取必要措施以避免 COVID-19 的傳播,並將藝人康復與安全視為第一要務。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希望姜睿序早日康復!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