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MV

臉紅的思春期迷你七輯主打歌《Seoul》MV 公開

圖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

臉紅的思春期發表迷你七輯《Seoul》回歸,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睽違六個月,臉紅的思春期在4月20日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Seoul》回歸,專輯同名主打歌是一首中等節奏加上 Fluck Synth、吉他聲組合而成,清爽的聲音讓人感受到春天與初夏心動的歌曲,並在發表的同時進入主要音源網站 TOP 100 排行榜,並在即時排行榜取得第一名,證明「音源強者」的力量。

另外,在20日舉辦的 SHOWCASE 中,臉紅的思春期也表示:「想和很多人一起感受溫暖的春天」、「希望歌曲能順利傳達到大家身邊」,表達了對新曲的熱愛。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