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新冠】多名練習生確診,IST 新生存節目將延後播出

圖片來源:《THE ORIGIN – A, B, OR What?》推特

IST Entertainment 新男團生存節目《THE ORIGIN – A, B, OR What?》將延後播出。

2月22日,MBN 與 Kakao TV 發布聲明表示原定2月26日播出的《THE ORIGIN – A, B, OR What?》因部分練習生檢出 COVID-19 陽性,將延後播出。

聲明內容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MBN 與 Kakao TV 製作組。

上週,節目中部分練習生健康狀況不佳,進行了預防性 PCR 檢測,結果是他們確診了,目前正依疾病管制當局規範採取必要措施。

為了調整部分拍攝時程與確保製作環境安全,MBN、Kakao TV 與 IST Entertainment 共同決定,調整播出時程與延後首播時間是無法避免。節目原定於2月26日至3月19日播出,還請期待節目的粉絲能夠諒解。

感謝為了人民健康而努力的醫務人員,我們也會主動配合疾病管制當局的規範,並盡全力為了練習生與製作組工作人員的健康與安全努力。

謝謝。

《THE ORIGIN – A, B, OR What?》是一部尤 Kakao Entertainment 與 Sony Music Solutions 共同製作的節目,呈現13名練習生競爭出道機會的過程。節目組邀請了 Minzy、聖圭、Jay B,以及舞團 Just Jerk 成員郭允英 (音譯) 與黃圭洪 (音譯) 作為前輩藝人與專業評審組,節目也會邀請觀眾入場一同擔任評審,來一起見證參賽者的潛力與成長,選出能夠出道的成員。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