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時完和雪炫洽談新戲中

照片來源:時完、雪炫 IG

根據相關人員,時完和雪炫可能會一起主演新韓劇,暫定劇名為《Summer Trike》。

時完所屬公司 PLUM A&C 馬上回應:「他確實有收到邀請,也正在看劇本。」;雪炫的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也有了一樣的回應:「是她受邀的其中一個劇,目前還在看劇本考慮中。」

《Summer Strike》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我什麼都不想做) ,是關於一個不想繼續目前的生活、辭去工作,並搬到鄉下的女子,到了鄉下碰到生活一樣不太順遂的男子而展開的戀情。

時完的角色叫做 Ahn Dae Bum,是一個數學天才,20年前就與首爾大學的學生比賽過,但因為一連串不幸的事件,雖然長大還是進了首爾大學,但畢業後一直在一個靠海岸線、叫做「安谷」的小城鎮裡做圖書管理員。

雪炫則飾演 Lee Yeo Reum,一位28歲的公司職員,在公司做了5年後、3個月前才變成正式職員,但生活的苦澀讓她決定辭職、前往安谷。

《Summer Strike》的導演是李允正,非常會拍這種偶像劇,代表作有《咖啡王子1號店》、《黃金時刻》和《奶酪陷阱》。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