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活動

金惠秀、柳演錫連續四年擔任《青龍獎》主持人!

圖片來源:Soompi

即將在韓國時間11月26日晚間8點30分於汝矣島 KBS 大廳舉辦的第42屆《青龍電影獎 (以下簡稱青龍獎)》頒獎典禮,官方宣布本屆將由演員金惠秀搭檔劉演錫擔任主持人,這也是他們連續第四年一起合作了!

從1993年第14屆《青龍獎》開始,今年是金惠秀第28次主持該頒獎典禮,成為名符其實的「青龍的象徵」的金惠秀,憑藉出色的主持公邸和閃耀的知性,以及對韓國電影的深厚感情,再次為《青龍獎》的品格負責。

金惠秀表示:「由於疫情,對所有人來說仍然是艱難的一年,因為持續的大流行,會不會就這樣永遠地停下腳步,電影和戲劇都不能再回到從前了,也有過苦悶的時候。儘管如此,心中還是有一些電影讓我燃起了渴望,也有觀眾像等待一樣給予呼應,感謝為了戰勝絕望而孤軍奮鬥的我們所有人。」

連續四年主持《青龍獎》的柳演錫,從第39屆到第41屆的典禮上,以出色的主持感和機智的口才引領了整場典禮。因此,今年的表現也備受期待。最重要的是這是她與金惠秀連續四年搭檔主持,意義重大!

柳演錫也說:「這次《青龍獎》再次和金惠秀前輩一起主持,我感到非常高興。今年在韓國電影界有很多好消息。因此,作為熱愛電影的人,今年是令人感動的一年。向為此電影節增光添彩的電影人員和觀眾致上深深的感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