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開始期待吧!STARSHIP Ent. 新女團 IVE 確定12月出道

圖片來源:Soompi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女團 IVE 確定12月出道。

8日,IVE透過官方 SNS 公開「Coming Soon」的預告照。公開的照片上,寫著 IVE 的團名、LOGO 和「2021.12.01 出道」的文字,強烈又幹練的氛圍也讓人們對 IVE 的風格概念好奇心倍增。

圖片來源:IVE@Facebook

IVE 此前依序公開隊長安兪真和成員 GAEUL、張員瑛、LIZ、REI、老么 LEESEO 等六人的個人簡歷照,從清秀的氛圍到感受到幹練魄力的180度反轉魅力照片,已經獲得「完顏團」的好評。

另外,IVE 是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睽違五年推出的新女團,在「I HAVE = IVE」的意義上,不是成長型團體,而是完全型組合,將帶著 IVE 獨有的魅力向歌謠界發出雄壯的出師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