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音樂

酷玩樂團、BTS 合作曲《My Univers》登告示牌百大冠軍!

圖片來源:酷玩樂團 (Coldplay) 推特

酷玩樂團 (Coldplay)、BTS 防彈少年團近來合作歌曲《My Universe》,而這首歌衝上了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的「百大單曲榜 (Hot 100)」冠軍!

美國當地時間10月4日,美國告示牌釋出了最新的百大單曲榜前十名名單,而第冠軍正是酷玩樂團與 BTS 合作的《My Universe》!數據顯示,《My Universe》在美國的串流次數達到1,150萬次、廣播電台播放次數550萬次,實體與數位銷售/下載量達到127,000。


而《My Universe》也是 BTS 繼《Dynamite》、《Savage Love》、《Life Goes On》、《Butter》與《Permission to Dance》後,第六首登上百大單曲榜的歌曲,也是第五首空降百大單曲榜冠軍的歌曲,讓他們進入最多首歌曲空降冠軍的藝人行列。

恭喜酷玩樂團與 BTS!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