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李多熙將擔任 Netflix 真人秀《慾罷不能》韓版主持人

圖片來源:JTBC

李多熙將擔任 Netflix 真人秀《Too Hot to Handle (台譯:慾罷不能)》韓版主持人。

根據多位演藝相關人士的透露,李多熙被選為 Netflix 真人秀《Too Hot to Handle (台譯:慾罷不能)》韓國版《SOLO 地獄 (솔로지옥)》的主持人,並進行了錄製。

《SOLO 地獄》是一部浪漫、大膽的真人秀節目,講述10名被關在世界上最火熱的地獄無人島的男女,坦誠又堂堂正正的約會真人秀。在只關注於彼此、世界上最激動的無人島展開的感情會帶來怎樣的結局,備受期待。

另外,《SOLO 地獄》將由《只有體裁是喜劇》導演金載沅和《兩天一夜》第三季的編劇池賢淑共同策劃,主持人除了李多熙之外,還有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洪真慶、韓海,之後預計透過 Netflix 在全球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