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MV

樂童音樂家、Zion.T 合作曲《BENCH》MV 公開

圖片來源:Soompi

樂童音樂家發行的特別專輯中,與 Zion.T 的合作曲《BENCH》MV 公開。

7月27日發行特別專輯《NEXT EPISODE》回歸的樂童音樂家,這是一張全曲都有 Featuring 音樂家參與的合作專輯,合作對象包括李仙姬、IU、Zion.T、Beenzino、JANNABI、Crush、Sam Kim,且幾乎每一首歌曲都拍攝了 MV,讓人感受到樂童音樂家的用心。

韓國時間8月2日零時,樂童音樂家公開了和 Zion.T 合作的《BENCH》MV。樂童音樂家透過這首歌傳達不看世界或他人的眼色,包含所有聲音的「超越自由」訊息的歌曲,尤其,李燦赫和 Zion.T 個性十足的聲線與活潑輕快的節奏相融合,以及趣味的演技,一公開就獲得粉絲喜愛,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AKMU@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