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新冠】旼赫康復出院,直播曝近況:希望大家不要生病!

圖片來源:旼赫@Instagram

確診新冠肺炎 (COIVD-19) 的旼赫已經康復出院,直播曝近況,並希望大家不要生病!

BTOB 成員珉赫在7月17日確診新冠肺炎,住院接受治療休養後康復的他,也在7月30日於個人 SNS 開直播,與粉絲分享近況:「我今天出院了!多虧了大家的應援,我回來了!因為大家都很關注、好奇,我也想告訴大家我是如何度過的,所以開了直播。」

旼赫表示:「從症狀出現開始,我一週內的體溫都是39度左右,雖然有吃、注射退燒藥,但溫度即便下降,仍是38度、38.5度,尤其是高燒、頭痛、咳嗽這三種症狀非常嚴重。半夜會發燒到40度,咳嗽得喘不過氣,幾乎一週都精神恍惚、頭痛欲裂,剛開始的一週我都不知道是怎麼度過的,非常辛苦、非常痛!」

接著說:「剛開始雖然因為很痛、不舒服,而過得很辛苦,但後來恢復得差不多,開始退燒、頭痛也減緩了,只剩下咳嗽。為了不留下後遺症,我會好好管理、治療,請大家不要擔心!」,最後,旼赫也希望大家都不要生病,都能健健康康的生活~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