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Suzy 收到《單身騎士》導演新戲邀約,可能回歸小螢幕!

圖片來源:Suzy Instagram

Suzy 可能即將回歸小螢幕!

今日 (8日) 稍早,韓國媒體《Star News》報導 Suzy 將演出 Coupang Play 原創劇《第二個安娜 (두번째 안나)》。對此,Suzy 所屬公司 Management SOOP 僅表示:「Suzy 正積極檢視《第二個安娜》的演出邀約。」

《第二個安娜》是電影《單身騎士》李珠英導演的新作,原計畫也是電影,但後來發展成八集電視劇。全劇講述一名名為「安娜」的女性的故事,她「過著別人的生活」 ─ 一個類似「雷普利症候群」的情況。「雷普利症候群」是一種反社會人格障礙,患有此症的人會經常說謊,並相信非真實的虛構世界。

根據《Star News》報導,《第二個安娜》預計今年完成選角後便開始拍攝。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