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平面

俞承豪:為了擺脫童顏形象,刻意避開穿校服的角色

照片來源:ELLE IG

《ELLE》公開了俞承豪的畫報。

這次畫報展現了29歲的俞承豪堅實的青春臉龐,以及他獨有的深邃眼神。這次的畫報是俞承豪繼去年電視劇《Memorist》後,時隔許久再次站在鏡頭前,從黑色幹練套裝到休閒的白色T桖、條紋圖案外套與牛仔褲...等,以與眾不同的氛圍完美詮釋各種風格。

照片來源:ELLE IG

在採訪中,俞承豪對過去20多年的演員經歷表示:「為了擺脫看起來年輕的形象,故意迴避了穿校服的角色,但也沒有因此顯得成熟。」

照片來源:ELLE IG

他說:「很自然地就想著是否要經歷這個過程,結果就29歲了。我覺得那個時候總有一天會自然而然的到來。」也補充說到:「作為演員,還 有很多東西想要展現。雖然有很多努力的人,但我也是傾盡所有、努力做出不錯的事情的人。」表達了對演技的抱負和熱情。

完整內容可以在《ELLE》五月號中看到。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