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TXT 將登《艾倫秀》演出《We Lost the Summer》!

圖片來源:TXT @Twitter

4月8日,有韓國媒體報導 TXT 將於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演出!

TXT 將於美國當地時間4月16日登上《艾倫秀》演出《We Lost the Summer》,這首歌收錄在10月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minisode1: Blue Hour》中。

《We Lost the Summer》是一首講述在 COVID-19 疫情期間,在思念所愛與失去的經歷中掙扎的歌曲;由英國歌手兼作曲人的 Charlie XCX 參與創作,編舞中也融入了當前「希望在一起卻無法」的情況。

而這也不是 TXT 首次在美國節目帶來演出,去年五月,TXT 曾在美國音樂節目《MTV Fresh Out Live》演出《Can't You See Me?》,11月在 Genius《Open Mic》演出《Blue Hour》。

另外,TXT 有可能即將回歸,有 Big Hit Music 相關人員表示計畫會在確定後公開。

一起期待 TXT 在《艾倫秀》的演出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