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活動

TWICE 久違的完全體!定延《首爾歌謠大賞》驚喜演出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久違的完全體!休養三個月的定延在《第30屆首爾歌謠大賞》驚喜登台與成員一起表演!

由申東燁、Super Junior 的希澈、少女時代的秀英主持的南韓年度音樂盛事《第30屆首爾歌謠大賞》,1月31日晚間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雖然受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影響,改線上直播舉辦,不開放粉絲入場,但得獎藝人們仍親自到場領獎。

其中,去年10月因心理上的緊張與不安感增加,所以暫時中斷活動靜養的 TWICE 成員定延,相隔3個月重返舞台,當晚與成員們一起出席頒獎典禮,登台領取她們連續第五年獲得的本賞,並帶來《More and More》和《I Can't Stop》的表演,這也是《I Can't Stop》自發行以來的首次完全體演出,讓粉絲又驚又喜。

= 表演片段取自 YouTube 頻道,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

(影片來源:Twice Portal FMV@YouTube)

多賢也表示:「2021年能以這麼好的獎項開始真的很開心,這也是我們相隔多時再次以9人完全體站上舞台,真心感謝一直以來為我們加油的 ONCE 們,去年是讓人沮喪的一年,但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幸福快樂,也請大家多多期待我們今年的活動。」,子瑜則說:「非常感謝連續五年頒給我們本賞,因為有 ONCE 我們才能得獎,這是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謝謝大家,你們都要健康快樂喔!」

會後,TWICE 也在官方 SNS 留言「9WICE」分享合照,紀念久違的九人合體 (如下圖)。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