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金所泫與 E&T Story Entertainment 分道揚鑣

圖片來源:金所泫 Instagram (@wow_kimsohyun)

今日 (15日) 稍早,E&T Story Entertainment 釋出聲明,宣布金所泫將離開公司。

完整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E&T Story Entertainment。

在與演員金所泫進行長時間的對話後,我們一致同意 E&T Entertainment 將停止管理金所炫的活動。

我們選擇尊重2018年便與公司並肩同行的金所泫的意願,未來,我們也會繼續真心地替金所炫加油。

我們要感謝至今都相信著我們、與我們在同在的金所泫演員,也要謝謝慷慨地愛著她的粉絲們。希望各位在未來也能繼續給予金所泫演員不變的愛與關注。

謝謝大家。」

去年11月,Culture Depot 確認了他們與金所泫接洽,討論金所泫加入他們公司的可能性,但他們也表示一切都還沒有決定。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