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活動

第41屆《青龍獎》12月11日登場,BamBam 受邀主持紅毯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BamBam@Instagram

第41屆《青龍電影獎》將於12月11日登場,精通多國語言的 GOT7 成員 BamBam 受邀主持紅毯。

韓國最具影響力與權威的電影頒獎典禮,第41屆《青龍電影獎》將於12月11日於仁川 Paradise City 飯店舉辦,今年也因為受到新型冠狀肺炎 (COVID-19) 疫情的影響,將不開放觀眾入場觀禮,主辦方會改在舞台附近設置大螢幕,讓粉絲欣賞為自己喜愛的藝人應援。

場內則會在遵守社交距離的原則下,進行人數控管,而每位入場的人員都將進行體溫檢測,場內也會定時進行消毒滅菌。至於出席參加頒獎典禮的演員,以往的圓桌將換成小桌子,每張桌子坐的人數會減少,中間也會設置透明隔板。

另外,第41屆《青龍電影獎》的紅毯將透過短影音平台抖音 (TikTok) 在全世界進行直播,並邀請精通韓語和英語的演員朴信陽,以及精通韓語、英語、日語、泰語的 BamBam 攜手主持。

而每年的《青龍電影獎》都有著令人注目的祝賀舞台,過去的表演者包括了 Rain、東方神起、Wonder GIrls、KARA、IU、TWICE、MAMAMOO 與 SEVENTEEN。在今年的頒獎典禮上,MONSTA X、RabidAnce 與 BoA 將作為祝賀舞台的表演歌手登場,而周元與 Ivy 也計畫帶來音樂劇《Ghost》的橋段。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