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MV

S.M. 新女團 aespa 出道曲《Black Mamba》MV 公開

照片來源:aespa 出道單曲《Black Mamba》MV 預告截圖

S.M. Entertainment 全新四人女團 aespa 的出道曲《Black Mamba》MV 公開。

aespa 是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繼 Red Velvet 之後,睽違六年推出的全新女子團體,由兩位韓國籍成員 WINTER、KARINA,一名中國籍成員 NING NING  與一名日本籍成員 GISELLE 組成。

正式出道前就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與關注的 aespa,在今天公開了出道曲《Black Mamba》MV 與音源,這是一首以具有標誌性的 Synth 音效和強烈貝斯為基礎,充滿力量的舞曲,如唸咒語般的 Hook 讓人一聽就中毒。

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