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金賽綸與劇組意見分歧!從 KBS 電視劇《Dear.M》下車

圖片來源:金賽綸@Instagram

金賽綸因與劇組意見分歧,最終決定從 KBS 電視劇《Dear.M》下車。

12日上午,金賽綸的經紀公司 Gold Medalist 向媒體透露,因為與劇組意見分歧,所以在經過討論後,決定退出《Dear.M》,目前正在挑選下一部作品中。

《Dear.M》劇組也證實了此消息,並表示即使金賽綸下車,也會繼續支持她,而《Dear.M》目前已經有部分演員開始拍攝,近期會盡快尋找填補金賽綸空缺的演員。

另外,《Dear.M》是熱門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 (第四季)》的延伸劇,並首次在電視螢幕上播出,金賽綸此前曾出演過《戀愛播放列表》,成功獲得觀眾喜愛,如今卻因意見分歧退出,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