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羅PD為《一日三餐》拍攝地曾發生火災道歉:會負責修復

圖片來源:OSEN

《一日三餐5》製作組為竹窟島發生火災一事道歉,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承諾會負起責任,努力修復大自然。

在五月首播的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5》以10日的特別版為這季畫下句點,最後一集中,車勝元與柳海真一邊吃著柳海真親自製作的雞蛋卷與辣椒醬湯,一邊回想這次竹窟島生活的回憶,而節目中,羅 PD 突然提到在拍攝前於竹窟島發生的火災,讓觀眾們感到驚訝。

羅 PD 表示:「拍攝前有件事要告訴你們,在準備拍攝的時候,我們發現島上有太多垃圾,所以請來外部公司進行清掃,但那些人曾經在山裡放過一次火。」,原來製作組為了準備拍攝,曾與處理廢棄物的企業簽訂合約,沒想到該企業卻在4月2日擅自在山裡燃燒垃圾,導致發生火災,他接著說道:「這是非常嚴重的事件,管理監督的責任在我們身上,因此盡我們所能去修復、復原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我們會盡全力去做到讓居民們感到滿意為止,由我們來恢復大自然。今天在這裡想對哥哥們說明,也想讓觀眾們知道。」

《一日三餐》製作組也約定會盡力恢復山林,製作組表示:「雖然很幸運地沒有發生人命傷亡,但對於這讓人遺憾的山火感到很大的責任,因此製作組在與居民們、山林廳、莞島郡廳、莞島郡山林組合進行長時間的討論後,明年春天起會根據程序開始恢復山林計劃。雖然無法完美地將自然恢復到像以往一樣,但直到最後都會負起責任,盡全力去復原山林。」,製作組也不忘向當時幫忙鎮壓山火的人致予謝意,表示:「謝謝當時幫忙鎮壓山火的山林廳直升機機長、莞島郡廳環境山林科,盧花邑山火滅火隊、莞島海警,還有謝謝幫忙復原山林的莞島郡廳、莞島郡山林組合、山林廳木材產業科,最重要要特別感謝在這情況下,也寬容地允許拍攝的竹窟島居民們。」

雖然山木沒有發生是最好的事,但在發生後,即使是企業的錯也認為是他們管理疏忽而負上責任,透過節目向觀眾們說明、道歉,承諾會努力恢復山林,正因為《一日三餐》製作組這徹底的處理方法,才沒有引起更大的爭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