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音樂

NCT DREAM 取消畢業制!宣布4月29日回歸

圖片來源:NCT DREAM@Facebook

NCT DREAM 宣布取消滿20歲就畢業的制度,並表示將於4月29日推出新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日前發表公告,宣布旗下男團 NCT DREAM 將取消「滿20歲就從團體畢業」的制度,同時表示他們將以仁俊、Jeno、楷燦、渽民、辰樂、志晟的成員組成,於4月29日發行全新專輯《RELOAD》回歸樂壇。以下為官方公告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S.M. Entertainment。

NCT DREAM 未來的專輯活動與團體體系將重新調整。

首先,NCT DREAM 以仁俊、Jeno、楷燦、渽民、辰樂、志晟的成員組成於4月29日發行新專輯《RELOAD》,並進行宣傳活動。之後,他們將取消,「滿20歲就從團體畢業」的制度,包含 MARK 在內的七名成員,將繼續以 NCT DREAM 的名字進行 NCT U 形態的活動。

而 NCT DREAM 的仁俊、Jeno、渽民、辰樂、志晟未來也將根據各自的活動方向,加入新推出的 NCT 隊伍,進行更多元、國際化的活動。在此向一直支持 NCT DREAM 的各位致上最真摯的謝意,今後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喜愛 NCT DREAM,並為成員們應援。

謝謝!

圖片來源:Soompi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