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V「在家挑戰」影片連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都轉推!

圖片來源:BTS Facebook

全球由於新冠病毒 (COVID-19) 疫情延燒,不斷呼籲人民盡可能地待在家中以防止病毒傳播,而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也分享了 V 的「在家挑戰」(Stay Home Challenge) 影片,更讓韓國文化體育部都轉推來推廣政府內容!

影片中,可以看到 V 隨著電影中播放的 Postmodern Jukebox 翻唱的50年代版《Closer》一邊唱一邊跳。隨著影片的文字寫道:「各位無聊的話,和電視對話吧~ #在家挑戰」

而就在影片發出的隔天,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的官方推特轉推了這則影片,並推廣政府相關內容:「BTS V 的 #在家挑戰!!💜 大家是如何享受在家生活的呢?文化體育觀光部以多元內容支持智慧的在家文化生活!」

而該影片中的歌手與樂手也紛紛在社群平台上轉發這則影片,原影片觀看次數更是在 V 的推特之後飆破1千300萬!

一起來看看 V「#在家挑戰」跟著唱跳的影片吧!

影片來源:PostmodernJukebox@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